大野狼的故事原來大野狼的故事拿來對付小孩還真的滿好用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讓她們小小的心靈有受到傷害最近為了Yumi不喜歡吃飯的問題可是用盡各種辦法一、先讓她吃中藥來促進食慾~有效有效超有效(但偶爾還是會不吃啦!)二、把大野狼請出來,告訴她不吃酒店經紀飯及喝牛奶大野狼會咬她的肚子咬到流血喔!三、如果還是不吃飯就告訴她,不吃飯就到房間睡覺了(哇!這招也是超有用的)所以她最近終於增加快0.5公斤 了,連溫姊都說她的臉臉有肉肉了現在連她不刷牙不睡覺都要把大野狼請出來有時還要自己做音效,但有時酒店經紀候她太害怕了還會講Yumi會怕如果那時我要走出房間,她還會告訴我,媽咪要小心大野狼喔!妳趕快進來趕快進來啦!有大野狼有時覺得實在很好笑,但有時看她很怕又很不忍心但~但~但是只有這幾招才有效呀!這幾天才發現叫她到房間睡覺這招也很有效因為她還酒店工作不想睡還想玩,所以如果叫她去睡覺對她來說太痛苦了所以她會硬著頭皮把飯吃完因為她曾因為我硬叫她進去睡而大哭大叫但是我完全不理她,只告訴她,不吃飯就是睡覺,有吃飯就可以玩最後她知道哭也沒用後就說,媽咪我要吃飯飯切~這次不給她吃我就告訴她,酒店打工現在沒有飯飯了,明天叫妳吃妳就快吃,不然就進房間睡覺每天都要跟她用各種方法來對抗,真是累死我了但吃中藥效果也很有效,飯及牛奶的量都增加了加油~真希望她可以吃飯時間就吃飯、睡覺時間就睡覺幻想啦!但種是存有一絲絲的希望Yumi~妳就圓妳ㄚ母一酒店兼職個夢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74skyh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